網頁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挑戰吧?!別再問~~6








在外面閒逛完一回到住處,
發現信箱有東西...



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這麼窮啊!

存款647-付帳單454=餘額193...


再不抓個人來上班賺錢~真的不行




....

開啟好友面版,真讓人傷心啊!!

這次在外頭的戰績後選人就只有2枚


而且...



是不是雙胞胎啊!...相似度百分之80

不過就眼珠顏色、頭髮顏色不同外
我看不出那裏不一樣

我懷疑他們就是同一人...

隨機NPC都長這樣?!這太敷衍了吧


不是我要吐槽...

我進模坊隨便隨機點一點


都能生出不一樣的小人來


看看...是不是有夠帥的

歐~這個不是...(咦?)



我只能說模4這代...路上到處都是複製人( 汗 )




好吧!複製人就複製人唄

還是要完成任務的...




於是就邀約了小鬍子來家裡約會...順便可以照顧孩子



人夫太麻煩了!就是這位健身教練/什麼什麼莫頓的...




莫頓也非常的樂意進入狀況







這次很輕鬆的拿下莫頓~



明明就答應了再問的求婚

為何會變成尷尬遭遇,啊你不是也很開心嗎?




打鐵趁熱,怎麼可能放你離開~XD



齁齁齁齁齁齁齁!!!

當然是選快速解決的方法囉 (很青菜的)



一結婚


面版馬上跳了出來,讓我大大吃驚一場!

果然是沒有選錯人~(偷笑)

愛死你了格爾奇莫頓...(看到$$才願意打上人家的全名)





那是當然...



總比這支來得強...沒有帶任何一毛錢進入別家




而且還有還有...





拿著莫頓的家產$2万摳,馬上就亂買一堆技能要用的物品

意外發現家庭清單裏有一大堆家庭用品~

莫頓啊!你真的是佛心來的(大笑)





找不到網路所說的科學桌...只有這個小孩玩的新手巫師組合?

能製做生命藥水應該是這個吧!



回到家裡,


這次很順利,
一次就搞定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莫頓的特徵


其他都還好...就是那個邋遢鬼,非常不滿意


 我不舒服...
米吐...
我也不舒服...






家裡髒的要死...莫頓他完全沒反映...還非常高興。






重點就是...


要他打掃要他的命...



.........壹號!小心我揍你


最後那灘水...依然沒人去動『它』...


最後也...真的受不了了,隔天早上趕緊叫再問
打電話請人處理...(是要處理什麼啊!講清楚)



這次來了個女的傭人
等等,她手上拿的是啥?
下一秒...


實在很無言...這腦殘的傭人

等我發現新鮮的食物已經來不及了
再問的指令己下了...
食物也已經被她拿到手裏。

搶都來不及...我只能看著食物被她...處理掉了(嗚嗚~)




大姐...你到底做完了什麼工作啊!
不就是洗個盤子...就要我工資$92塊妳土匪啊!!










到底是誰處理了那灘汙水呢?











是可愛的伊伊~





再問的肚子一天天的長大

懷孕是辛苦的,但也過得非常快樂
家裏買音響後
再問沒事做時...就常常窩在這裏
不阻止的話,會一直跳到小孩出生(那還等什麼?)

不明白為何孕婦還可以這樣跳舞...





嗯?沒錯!
我終於把牆壁都貼上了...



連夜的把屋頂都建好了...也順便把傑兄安置在新建好的靈堂區~XD




時間飛快速的進行中...

再問某天夜裏正在看書練技能

突然感覺肚子不舒服

由於壹號明天還要上學,所以早早就讓他去休息




而孩子的爸呢?


你是太寂寞...還是太空虛...

先不管他了...






還沒有去過醫院長什麼樣...這次就試試來去醫院生小孩




GO


耶?
突然有面版跳了出來!





此路一趟,到底是有多兇險...
明明結婚的對象...是莫頓啊!!

難不成『再問』你偷K兄...(誰的種啊!)




什麼鬼...生個小孩,搞得像在化療一樣



經過那機器搞個..2...3...分鐘後,




這次是男嬰~取為雷神索爾


生完孩子後,咻~的一聲就變回家裡了



目前還看不出像誰?皮膚就看得出...並不像再問的



咦?對了

不是有人陪再問去醫院生孩子嗎?


狼勒?


在醫院門口,發現一枚類似流浪漢的男子...

別挖了...老兄

該回家了~




上一篇:挑戰吧?!別再問~~5     下一篇:挑戰吧?!別再問~~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