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挑戰吧?!別再問~~5






別家目前多了二枚小蘿蔔頭~

加上再問和未死的第一任...(咦?)

對~沒錯,傑兄目前還存在

一下子突然要控制4個人,真是吃不消!!




於是...

加速了這個過程...

 園藝的時候...


寫作的時候...


運動的時候...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結束了園藝的工作
緩緩走進屋子,正準備要找食物的時候...


傑兄他突然跪了下來?






















我錯愕的看他倒在地上!!

再問是..一臉奸笑吃著心形餅乾,看著死神出現~ (不愧是黑寡婦啊!)


好久都沒看到死神出現了,
一下子突然跑出來又放著毛骨悚然的音樂

是真的小小的嚇了一跳!


心情梢梢平緩後,只有一個念頭?




到底...
傑兄死亡原因是.....?




於是我翻翻族譜找到↓

喔!





死神走後,就留下傑兄的骨灰...
還有...保險金$20000


對~沒錯,這次挑戰保險金是2萬大摳~!



由面版看出再問,非常悲傷啊!
但是我沒有(喂!)


馬上就歡樂無比的開始擴建房子!哈哈

領著再問第一任的遺產金瘋狂揮霍~



目前家裏3個人...3張床/2間衛浴/一客廳+廚房
登登...2万摳摳一下子就見底了~

壁紙...暫時沒法買,就連?





傑兄的骨灰和遺像都還丟在外面吹風吃沙(明明就是...不想理會)

我還特地把他心愛的園藝給移過來跟他做伴呢!


牆壁很貴的啊!!想信傑兄不會怪怨我的(別出來嚇我喔!阿門~)

而自從傑兄過世後,園藝都沒人來照顧
請看,花草都變得干干黃黃快枯萎死了...
突然發現好懷念傑兄啊!!(唯一的打雜工)


在世的時候,傑兄最愛的就是園藝...(放屁!明明就是你逼的...)



兒童又還不能照顧園藝(喂!)

所以再問就常常以淚澆水...(別浪費嘛!)


家裡添加了一台大電視,澆完花沒事就自動看美食節目...

生活過得平淡無奇。

當然我不會讓她繼續看下去...?









隔天一早,壹號和伊伊都去上課了


趕緊就前進公共區域尋找下一個目標,




我忘記在那門口了(懶得記店名)

一到用地,就看到一枚還不錯的NPC
是個非常帥氣的人



馬上就進行配對...

只不過才隨意的聊聊天...
這傢伙...滿腦子都在想啥?




我又看了看再問的奇想抱負...
你們二個...是臭味相投啊!




不會是黑寡夫吧?
比再問出手還快...這傢伙



本來已經決定是他了

正在熱絡的展開瘋狂指令時,發現有了一個詢問婚姻的指令?!?

心裏有種不妙的意味!
有沒有這麼巧啊~是人夫了呀!!
不是很想拐人夫回家...這樣還得處理他感情上的問題?
真是麻煩!算了還是放他走了


這公共區域就這麼大...路上也沒幾個人
找個順眼的NPC也真不容易



重點也該是個正常的男人吧!


光著發亮的和尚...
他從頭到尾都沒睜開眼...













是瞎子啊!!
(不正常的)





而圖書館裏,只有一老頭和一個奇怪的印度阿三
不然就一大堆女人...
(也不正常)



沒想到找一個未婚男士這麼難,
時間很快的到了下午...壹號和伊伊也快下課了
又加上此時再問...又餓又累也快爆膀胱了,只好先回家。



隔天,又來了同一個區域...

耶?!


找到一個健身教練NPC,是成人
歐耶!這個讚~光是職業就有70分喔

呵呵呵呵呵!!(...無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