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卡式家族【1-5】要人命吧!!!



小柯的泡泡,哇尬伊~~~





小柯柯遷入了家庭,

帶了一筆可觀的財產$$$
得趕快把事情辨一辨...


在那之前...先來看看小柯的狀況



小柯的臉有點肉肉,但很美...
我抓她進來瞧了瞧
唯一只幫她改了眉毛顏色,其他都是系統給的
還有一點是...小柯是完全沒有化妝的天然美女~科科
啊!有擦口紅啦!~呵


對於她的特徵非常傻眼
這個瘋子很有自信...
還喜歡在家裡...


至於那個合群...應該是
抱負附加的吧!
啥米東西『派對動物...』

先放著...不重要(喂)



來本是打算等他們夫妻倆..耶?
這二位同居室友
都下了班再來進行湊合對戰...


後知後覺才發現...(耍笨啊!)
嘿嘿嘿!小柯今日是放假



打鐵趁熱~

很快速的建了一個小小的窩


讓這2個瘋子建立感情...
瘋子+瘋子=神經病嗎?(哎呦!隨便了啦!)



趕緊讓小柯邀約卡門來場約會...吧!
為什麼是小柯邀約呢?
是有原因的!



本來一開始是由卡門下手跟小柯求愛的...
只不過...

.......我簡直看不下去,從相識小柯開始到今日
連3...尷尬場面是要叫卡門如何是好?





看來只能從小柯那裏下手了...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她是那自信到不願給人追的悶葫蘆
非要有條件下才願妥協的那種女人...(亂做判斷!啃)


好啦!癈話不多說!

繼續



卡門你真的真的很像個傻雕...(逃>.<)



騙你又不能當飯吃
我真的不太會玩派對任務的XD



於是這2人總算是能修成正果了...
小柯真感謝你,那個派對...我會加油的(泣...)



很速度的加溫感情,時機成熟了


馬上就讓他們努力生孩子(誤)
搞得像黑寡似的...




















唉!不意外...又沒中
對!這個訊息3次了

3次了啊!!



當時卡門上班時間到了,我還特地給他請假...


反正也才63塊的薪資...



就一直重覆的驗孕驗孕驗孕...

請無視那冠軍...我都氣的快把馬桶敲爛了



一夜四次郎...卡門啊~是否還沒生出孩子就精盡人亡





然後...挑戰敗北。



當然不可能



雖然..中途,卡門和小柯又累又發臭的...


馬上沖進廁所洗澡
小柯沒有先搶到浴缸...

只好讓她去旁邊的淋浴沖洗身體



哇!怎麼辨怎麼辨

哎呦~想想算了來日方長...
讓二人好好先休息睡覺吧




睡到一半...

自由意識的AI還真的是弱到不行...閃尿不會去馬桶嗎?
非一定要我手動是不?


....
是我手腳太慢嗎?
小柯突然又想到...你這傢伙


怪了...並沒有亂吃東西啊!


小柯一連串的動作,我終算明白了...




嗯?第四次嘿咻後,我確實並沒有讓小柯去找馬桶...
因為他們太累了,直接倒頭就睡了。

哇哈哈!真是的...體諒我一下嘛!



自從小柯懷孕後壓力減輕了不少,日子也就輕鬆的過(誰給你壓力啊!)

這一天

可憐的小柯,懷孕已經很辛苦了
三餐還要自已處理
眼看小柯肚子已經變大了一些...

咦?變大...


突然!

突然啊!!

我忘了他們還沒結婚...(明明就故意的)


於是...馬上就叫醒卡門



只不過好像不是時候...

千萬別亂來!她可是你孩子的媽啊啊啊


耶?到底有多生氣啊
不過就叫你起床罷了~法克!



好啦好啦!別氣別氣!快去門口踢垃圾桶解解氣嘿~!乖




沒想到水泥垃圾桶不能踢啊!!
這踢下去...會變殘廢吧~!真想看看(喂)



幸好,這個生氣時間並沒有太長...4個小時也就氣消了!


不收下嗎?小柯妳...不會想當未婚媽媽吧~!





呼!真是嚇死我了...
還以為小柯又會拒絕卡門...想到求愛一直被拒總是有陰影的
還好此翻順利...訂婚成功!

可以告你重婚罪嗎?(誤)





晚上時分,馬上就進行結婚



到底那個小平頭是誰...XD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就這樣簡單又不失隆重的婚禮(那裏啊?)


恭喜二位結婚!(汗)

好啦!是真得不太會玩派對~科科
重視的並不是婚禮(欠揍)

對了!


我還有請這個人 呵呵










很快的...某天的下午

隔天啊!!(會不會太快了)


這天小柯正在吃蛋糕...
還沒開始吃,肚子突然震痛了起來

嚇得我趕緊買個嬰兒床...放在右上角


妳不是已經在吃了...


左上角那個頭髮亂七八糟的人,是卡門
因為...自定的髮型有一點距離時,都是秀出亂七八糟的髮型(解釋這個干嘛!)



耶?這胎生的是...男孩子

取為卡~通
條條道路『』羅馬,是這個意思嗎?


不喜歡...?
卡這字配什麼好呢?
卡通...覺得不錯

男孩子嘛!長大要追女生~
叫卡油也不錯耶!!

總比叫...卡肉卡菜...卡塞好聽了吧!


不錯不錯


對!雙胞胎






【1-5】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