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挑戰吧?!別再問~~7








經過醫院出生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還特地發個幼兒出生文件...
一份証明是人類的重要文件。


蝦輝?!


那樓下那對雙胞胎...沒証明文件...難到就是ET嗎!?(什麼鬼証明

哼~以後我徧不讓『再問』再去醫生生孩子了...(任性什麼啊!)




系統很隨便的就把嬰兒車和索爾送回了家裏。


看。全家都非常開心的迎接小baby的到來
剛升格為姊姊的伊伊,馬上就逗弄可愛的弟弟~~

再來呢?再次又升格為大哥的壹號!是不是也該表示什麼呢?






咦?這個是...?



壹號這裏面版紅紅?!
不太妙...





我還來不及按【 P 】暫停...
壹號已經跑到客廳找熊耶交談~



.....可以揍他嗎?!

話說:壹號生氣也是很帥的!(喂)



到底再問去醫院這期間,家裡這對兄妹是怎麼回事啊?!

從醫院回來時,他們都是醒著的?

特地把他們都抓來,檢查一下



伊伊的心情是快樂的~嗯!很正常





...多餘?!為什麼啊!!(未來還有8次的手足耶!)




我看著發脾氣的壹號...我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索爾是那裏有惹到他~





開始進行心理輔導~XD




喂!

有嗎?!
嗯!你收拾的...

到底是誰在心靈輔導啊!!再問你一整個弱掉了



花了近3小時多...壹號的脾氣,挺火暴的說~(是像誰啊?)XD...



而後,發現...


壹號的好友面板告訴我,應該是不喜歡莫頓的關係...
才造成他發脾氣的主因!
至於為何不想要手足...

索爾是莫頓的兒子吧~(有夠會牽脫的)
好友裏壹號對索爾是綠色並不是紅色啊~



我只能說~莫頓啊!家裡並容不下你...


另一邊,














--別家後院--

昨天臨時加蓋的小別墅(喂)

....
早上電腦剛壞,順手丟進來

這麼多電器~莫頓慢慢修理好喔!!(科科)



VIP超大視野...(LIVE版) 


這該怎麼說...人口多..就是麻煩都不能專心

一下那個找...一下這個找







再不然另一個又在哭





結果...


一個不注意...莫頓修好了------------!!
卡卡卡!NG啊莫頓~~







我的媽啊
到底...

我說索爾,莫非是來救你老頭的是嗎?!(有病)



生氣!只好先把索爾處理好(又處理啊!)
再把小鬼趕回去睡回籠覺...(喂)





這次,要專心!!(什麼鬼?)


這次主打修電視...(你拍廣告啊!)

























我說老天啊!別開玩笑了--------!




突然!

















突然啊!!













啊~這次沒有NG吧...(喂!)


這下,莫頓終於掛點了----!

呼!(什麼語氣)


很快死神大大出現了


?!?-------!
到底...



抱歉啊~下次會注意的!!!









上一篇:挑戰吧?!別再問~~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