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卡式家族【1-3】真愛在那裏?!













真的不能得罪老人家...愛記仇又沒風度...
現在要泡妞,也不識相點...
(門:咳咳...這戰火好像是你挑起的吧!誤)

(隱:你閉嘴)


老頭...可以去領便當了
搶戲搶很大...死賴著不走



趕快的~追上去...瘋狂的介紹自已


咦!樂透是人妻了啊!!嘖~
好不容易能遇到綠眼珠的...好可惜喔!


門:拐人妻如何...
隱:不可以!!你想被追殺啊!







隱:你打得贏...就隨便你...!




唉!

家裡附近晃啊晃...再沒遇到好看的美女



只好先..

找個稱頭的工作...
黑社會也是要吃飯的,沒工作怎養活自已...。


2天後才工作...
工時7小時/時薪$ 9塊...



什麼性格特徵啊!!(還不是你選的...)



我的天啊!真像小娘炮...!
門:我沒有...




噫!挖到什麼?晚點再看...
------------------------------------

工作找好了
就先來去地盤熟悉熟悉 (誤)


光聽名字...就像是黑社會大本營

呵呵呵...呵

我來嚕...!


一到達目地地,就有位小鬍子


完成每日任務...哇哈哈哈(哈個屁啊!)

根本就不是...是每天都要惡作劇好幾次...走趴數的。






進到了酒吧
讓卡門坐在大門的正對面...就是為了方便
目前只有2..3支標準路人...就是那都有分身出現...也就不用太理會



後面路路續續來了一些人
這個大家都很熟悉叫什麼節日的
長得是不錯...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第六感告訴我,她一定是人妻




喔喔!這個未成年...
走起路來非常豪邁的大小姐
是柳溪鎮 的金..什麼的 忘了...



要找到看對眼的NPC
真的不容易


時間一分一秒...
的流失。
卡門已經在靠"妖"餓了



趕忙跑到公園讓卡門先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吃熱狗的過程...卡門的後腦袋;被人用力的盯著



仔細一看,喔喔!她是有家傳奇小巢的人妻

好吧!原諒妳的不禮貌(大誤)

 
由於不想再一個個有善的介紹...
可以粗魯的介紹嗎?

卡門正在安心的吃飯...
不會亂跑,很放心的再幫他物色好對象



公園非常大...鏡頭也就拉得非常遠...

只要一有人群時,
就再拉回來...

哇勒,畫面上有4位
第一位...頂著我下載的頭髮...
第二位...不用拉近仔細看,就感覺她非常的嚴厲!汗...
第三位,穿白衣服的須要再近一點
第四位,柳溪鎮的金媽媽很好認的...






第三位白衣服的近照...
我的媽啊!! 她還給我綠眼珠...
為什麼她的臉看起來就像是畫上去似的...
而她的嘴唇



怎麼好像在盤子裏...!










吼唷!



突然腦神經發達...
只接叫吃飽的卡門...




在公園附近
重覆一直挖...



超級火大...美女都跑去那了啦!!




時間又再度的流失...!
卡門已經被我超到腳軟了...只好收工回家。
當我要按下回家指令時...



腦海裏浮現著畫面...

對厚!還是空地...
一想回家還要處理睡覺問題





馬上沒多想直接下指令回公園吧!


發現有人都趟在長椅上...
咦!都在打睏

等等...
他們的造型不就是流浪漢嗎?!

無家可歸的小人們 真可憐

眼尖的看到一頂下載的自定頭髮




沒錯...這位應該是女流浪漢
統一制服瞞好認的
好吧!反正今天都已經被驚嚇又失望很多次了
就當多一次機會多一次選擇的心情

把她叫醒~


非一定要卡門到了跟前,才能叫醒人
















靠妖勒!





















【1-3】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