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挑戰吧?!別再問~~4






幾家歡樂~幾家愁...



抱歉了~

第一張就來個鬼娃照

話說:他出生時,我是被嚇到了...
長得好像外星人...(欠揍)

我很努力看了看~放棄...!實在看不出壹號,到底長得像誰~

不用說伊伊也是長這樣...(貼都懶得貼了)


好不容易孩子終於落地了...

後面的任務...




要趕快完成才是。

非常不願意的辨婚禮...很隨便就在小小的房子裏
草草的完成結婚指令

接下來...就該請他滾蛋!!回老家去吧~

(我說啊!玩死亡也請好好的上網或是固狗查一查資料好嗎?)
(有時候真的不能鐵齒)

怎麼說呢?

本來是打算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他掛的...



嘿嘿!沒有錯~就是最常看到的死法

也非常高興又歡歡喜喜點選→游泳池(樂)



...啥狀況?!光1格就300塊...
搶劫啊!!嚴重資金不足!(干麻不拆牆買?)


冷靜!冷靜!還有方法的~
看看 隔壁不是還有三角的泳池可以買嗎?

於是...




我買了,傑兄也叫來了

送死吧!傑兄...(嘿嘿~)


















...............嘿個屁啊!!

我說大哥...你就不能配合點嗎?歐!雪特



可惡...又累又餓的傑兄
這個時候竟然給我耍心機...!



這個時候覺得好笑,對這小小的泳池...
又看到游泳數圈...字樣

話說,傑兄你塞得進去嗎?



啊!癈話~用屁股想也知道不行的...(啊!那PO這個是..?)

沒別的意思!我無聊...(傻啊)


然後...又累又餓的傑兄;理都沒理我一眼


很瀟灑的轉身,離我而去...(連小人都笑你~唉)




哼哼~好唄!!



於是我就花了一些時間,用心關心了解模擬市民4的一些資訊!(你確定?)


在那之前先把傑兄放回去睡覺吧!



搞這個測試,一晚下來...又天亮了


哈哈!傑兄床都沒摸到,又要趕著上班賺錢!沒辨法這家太窮了
辛苦了嘿~人夫 (明明就是故意的)




另一方面,再問生完小孩;東摸西摸的安置孩子後,早已累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自已帶孩子又沒有錢請保母的家庭~真不容易啊


突然這個時候


就是現在...



睡眠不足被孩子吵醒...很痛苦,我明白的~

但...再問 好歹你也是孩子的媽啊!!

也不知道這模4有沒有保姆這玩意!(是人啊!不是玩具!)

重點不是這個好嗎?!趕緊下指令讓再問解決眼前的麻煩! (打錯字了吧!)




有時候...當選擇題出現時,

常常會發現到底該選那一個呢?

在這裏也是不例外的...(跑題了大姐!隨便檢一個啦!!)





點選嬰兒床時!我發現...
增齡啊啊!!


哈哈~馬上按下去




糟糕!


真是的欠考慮啊...!^%$#%&x的

家裡沒有錢買兒童床和相關用品...

傷腦筋


當下沒啥心情就很隨便的~幫壹號選了抱負和特徵...











當然是不可能



壹號變身為兒童時,時間為14:30

所以敝人我...就交給時間來決定他們的人生啊...一點都不馬虎的(明明就是你龜毛)



壹號的
抱負:天生好動
特徵:...傻瓜?!(啥狀況...我勒)

哥哥竟然都變身了,那妹妹也要來個變身(=口=)



伊伊的是15:13分
抱負:神童
特徵:...音樂愛好者




呼呼~好帥的小美男!長得像再問~


咦?!這個那個...還可以啦!長得像傑兄...



看似歡快輕鬆的一家3口,窩在小小的房子裏。

光就走個路都要那個誰誰退一步,不然就是卡在床上、椅子上。
等人走過去才可以起來...

不然就是瘋狂的趕人搶廁所、搶淋浴...。

這一家的生活,快要家破人亡...窮困的,快要敗北了~




上一篇:挑戰吧?!別再問~~3     下一篇:挑戰吧?!別再問~~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