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挑戰吧?!別再問~~1











一落地是星期天早上8點26分
青年一開始有20天變成年20天後就進入老年
時間上不太夠...(隱:不要講癈話!!!)


進入正題↓GO

無良的鄰居們~等了幾10分鐘這世界竟沒半個鄰居上門來歡迎我這位大美女
是改過了喔!
不是一開始都會有鄰居上門拜訪嗎?
我記錯了?嗯?
(隱:是多想鄰居來敲門啊?哈哈!有鄰居上門就不用出門物色對象)
有沒有...這麼懶---NPC臉皮也很重要的好不?
我可不想小孩生出來~醜不拉嘰的!


嘿嘿!其實都還不熟悉也不清楚模4的一些內容和新功能
就一頭熱的開啟挑戰~
好吧~沒鄰居上門
只好出門轉轉找尋對象嚕!


在這之前,先來蓋個小屋



手邊並沒有太多錢來揮霍~很多物品,好漂亮都好想買~
結果還要解開什麼或什麼的,才能購買,硬是要你參與這世界的.....也太坑了吧!
話說:也沒有錢好可以買好不!
(隱:我就只想嘿休生子殺人領保險金不行嗎?!喂~)





耶~正當我考慮要讓再問去公共區域打獵時,自家馬路上




出現了一位慢跑的NPC,杭亭頓三世傑→重點他是青年喔..
長得還不錯!嘿嘿~~


哈哈!一整個大黑皮~


只不過這個三世傑是家中第三代嗎?!
咦~沒人想討論這個吧!大姐...

 

二話不說



馬上讓再問上前嘻弄一翻~歐!不是...
上前認識了解一翻!





紫色代表什麼?還專注
他名叫傑...





就決定他吧~於是瘋狂的下指令
本想看看好不好釣...






又加上再問目前抱負是愛情裏的連環浪漫啊~



要殺10個,我想這應該不難完成!



必竟再問的性格特徵裏有一個是浪漫風





結果愉快的調情互動中,我發現一件讓人傻眼的事,想揍他的衝動!

是衝動啊!!




那個傑~竟然有個特徵是這個↓

我要卉淚了 嗚~




吼呦!



我把再問的初吻給了那個混蛋!!





不結婚能先生小孩嗎?!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