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挑戰吧?!別再問~~3





解決了傳宗接代的問題後,



接下來只能耐心等待『再問←是女角的名字!!』懷孕的日子
隱:沒事取這名做啥?!有時打字都搞得我怪怪的~悶


本來是很開心期待再問這第一支嬰兒出生,但是...呢?




後知後覺發現自家的地皮非常的大啊...

好想改建房子買買家俱之類的東西

卻發現..
左下角的面板


 415的數字,讓我落淚





考慮了很久(認真),這挑戰的配偶

好像是可以上班的吧!!所以就手殘的送他去上班(笑),貼補家用~
時薪/38塊,少的可憐就是了---




由於某人...目前在這模擬市民4中...是非常非常的新手,
任何東西事物都想品嚐親手玩一下



就花點小錢買了一些園藝用的種子/果實,滿足好奇心~(笑)
啊!!不是說沒錢~誤,反正就是要買要種就是了~((逃



竟然買了都買了,現在刪掉;更浪費錢!

好啦!要開土嚕~來吧怪手開上來?咦

目前『再問』的狀態,動不動就→我累了/我餓了/我要廁所了....





於似乎,只有一個人選→『傑兄』來完成吧~
科科,剛下班的人夫!!

話說,那顆橘紅色的水晶~請無視

怎麼說呢 ?




『傑兄』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神的人
不管是...


收碗盤


聊聊天



拖拖地

或是...


釣釣魚。

傑兄,完全沒有太多情緒
最多就是...嘴歪一點...八字眉及驚訝的笑
一度懷疑那顆紅紅水晶,是不是壞掉了啊!!

為何這樣說呢?

請看



不太爽



不爽



更不爽...




暴走ing


只能說傑克,你太神奇了~
不管我叫他做啥事,都不會跟我發脾氣
脾氣非常的溫和善良啊!-----
這麼好脾氣的人,我想直接改成傳奇挑戰好了~





















當然...是







有時我在想...一只不給傑兄睡覺,會不會小孩還沒生出來就先累死了啊!!

隱:死了不是剛剛好領保險金?!嘿嘿~
可惜...傑兄目前命還硬得很。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等待,挑戰女角就是這樣漫長...時間非常緊湊的
『再問』大著肚子,沒辨法在這個時間點,出門尋找新的對象。



意外發現,傑兄的好友名單
模4的npc目前來看臉皮都還瞞漂亮的
但好友名單圖片太小,真的看不太出來好不好看

等到傑兄一下班,二話不說就趕緊邀約來住處
跟『再問』進行配對~(耶?)




仔細一看,如果生女兒的話,這不太好吧!!
誰都無法接受女兒魚眼大肥鼻~(對吧)


『詐』看之下~! 這個可以考慮考慮





總比這個好吧!
不知道為何當初會覺得『傑兄』好看...
是不是中途有跑去整形整壞了呢?
隱:這就是用過之後的嫌棄~(誤)



好啦!好啦!!不管誰或誰比較粗~(喂)比較帥




認識完之後又快速的把人趕走!?(噫~那干嘛叫人家過來)

只不過先來過來給『再問』加好友名單罷了
沒有太多原因...而且再問目前體質也不宜做激烈運動!(那泥?)






指令壞掉了啊!明明已經按了要求離開的指令
這胖子卻是跟進來~還跟『再問』拉弟塞...
有沒有這麼愛搶戲啊!還聊什麼太陽之類的話題!!是有病啊~

我記住你了~叫米切爾是吧!!





為什麼一直要趕人走是有原因的?






其實今天是遊戲模4『再問』的第五天,再問已經懷孕第三期;該要生孩子了
因為太緊張了,遊玩模擬市民4的第一胎嘛!
我搞不清楚,要如何生孩子...(誰叫你不作工課!)





從早上到現在...遲遲不見『再問』大聲吶喊!!我要生了

搞什麼鬼啊!是不是又壞掉了...(又牽脫!)







我還為了這個買了一張嬰兒車,想說是不是沒車就生不出來...(傻蛋)
咦?對?沒錯!~再問要生了啊!!!要生了要生了




我說~傑兄你在那邊
驚恐什麼!





已經自顧不暇了,先暫時不管『傑兄』在做啥

孩子終於順利生下了~還是男孩喔!
別家有後了!可喜可賀~(噫?那裏怪怪的)
孩子的名字,很隨便的取了『壹號』(喂!)




當然不是啦!...因為挑戰生10個小孩,又袙不知那個是第幾任的...所以

就1.2.3....10 順序,斜音好辨識嘛!~(是有這麼難嗎?)



嘿嘿!小孩生下後~『再問』輕盈的身體,總算可以做些激烈的事情了!!(羞)




ちょっと待って
就..抖..媽..『ㄉㄟ』


等一下...?





那泥?!真假...雙胞胎

第二枚是女孩,不被期望的小孩取名為伊伊!

哇靠!根本不夠錢再買一個嬰兒車啊啊!!


別家..陷入了金錢危機

好吧!都這個樣子了,只能先拆牆壁換嬰兒車了~唉!





正當我要點選建築模式時,突然發現...


這傢伙...(重點放錯了好不?)


是生小孩,根本不用買嬰兒車...!!系統會變一台給你裝小孩~((踹




感覺我被這模4課程說明耍著玩!!...邊站






好樣的~EA你給我記住...(又是這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