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挑戰吧?!別再問~~2








上一集,傑的特徵:不願承諾,真讓我小小打擊一下
臉皮是真的好像不錯人選,但他的特徵啊!
又是一場硬戰~吼呦!!

到底再問的第一枚人夫是誰呢?!

GO↓



結束與傑的互動,是因為可惡的水晶啊!!
順便思考一下人夫的問題~~

要先結婚也才能有傳宗接代的指令
光想要花很多時間浪費在這人身上...




好吧!決定讓再問去外面轉轉吧~!



真假!?
哇叉~再問...一整個滿腦不是挑逗就親親
不然就是想繪遺照!!!是要多挑逗的繪畫啊!好色喔!!在問~





再問和傑 已經是戀人了
想重新找個人...好懶的出門說,不如再努力的二三下熱烈的互動


馬上邀約 『傑』 來住處,連絡感情
今晚一定要給我拿下...





沒在怕的,我就不信你有多難搞...





很快的,我在傑的身上發現有傳宗接代的指令耶!!

翻桌了~趕快進行做人大挑戰!呼呼




熱烈挑逗,粉紅線一直上不去...謝特!
『做人』頻頻一直給我拒絕~什麼鬼!!

耐心指數破表中~我忍








經過數小時...


依然不放棄,中途還遇瞌睡蟲來干擾...(小睡了一下)
終算彼此都加深了感情~~



喔耶!是男朋友了~
那是不是可以?!




咦?!大哥~你答應是會怎麼樣!!!





不過不打緊~


竟然都能走到這個階段了,誰還管那個求不求婚的...先做了再說

這裏又不是純情小電影!



為什麼呢?請看看再問的黃水晶~~精疲力盡啦~

本來是打算先求婚→傳宗接代→之後結婚...

可是我們傑兄一直不給選.......

只好先弄個懷孕,再來加強感情唄~

可是努力做了好多次,第3還是第4次~我都忘記了
這一代沒有中獎音樂,只有...



這種方式...



一整晚都在搞傳宗接代,一整晚都在搞驗孕測試


遲遲沒有面板通知懷孕...~吼


真害怕,突然傑兄離開住處烙跑去~



就在這千鈞一髮時



終於傑兄答應了再問的求婚...
看到那個粉紅心,心都笑了
一切努力都沒白費~~





實在有夠可憐的!這2人一直無法順利懷孕
已經隔天早上4點多了~
再問不在去補充睡眠,不行的




後面再問一路睡了3個多小時~~
到了早上7點多,又被我挖了起來做人~



沒在騙人的,就是看到傑兄在做掌上壓
就取消正在香甜熟睡的再問...






最後的最後




終算看到面板~再問懷孕的訊息

而且也順便開口邀請傑兄搬進來同住

 傑兄也一口就答應了~這次這麼干脆沒有回絕再問
 
應該他也被我玩累了是吧!!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