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卡式家族【1-2】我該何去何從!







因為某些原因...
卡門剩不...


到$1800...




漫畫看太多喔!...這裡不是銅X灣...你也不是陳X南好不?

卡..門你認命吧!


你這一生都要被別人給討厭的~


遲遲不出手~通知牆已經發出警告了!!



腰受~我真對不住你啊!!




很快的自家門口出現了~試驗品XD

話說:我還沒玩過這負面的指令(呼呼驚驚)



我無言了---!

(卡門你那是什麼姿態...超娘)

硬著頭皮~跟阿伯耗上了---!加油啊!卡門
為了部落...
為了抱負!



還不錯...老頭也挺快樂的!(真假)


老頭你看啥鏡頭!是跟我示威?...!

對啊!人勒...又搞啥玩意
水晶又忘了帶走啊!



















(喂!)
沒在袙...那你跑啥意思!回來啊----


卡門卡門...停一停...右上角有獵物





.....

什麼狀況啊...這社區!!(動不動就拳打腳踢)






還瞞口愛的說~




















她有眼珠啊!!中樂透了---!!(竊笑)




但是...


我的媽啊!糟老頭還沒走...







大嬸...你是故意的吧----!
二句的意思...都不同!!(搞什麼!!!)




你想做什麼?!(什麼眼神啊!)



你確定?對方可是老人家...不太好吧...






【1-2】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