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卡式家族【1-4】死纏爛打?就是要妳!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的緣份啊!!
哇哈哈哈哈~

選擇再回來公園是正確的!(太開心了)


我的人物箱裏並沒有這一號人物

她應該也不是內建家庭人員吧!(對吧!)
真心覺得她真的很美(外貿協會的說~嘿嘿)


卡門上吧!把到手~快!!



就靠你了~死纏爛打就對了---!


馬上開口惡作劇
門:喂!別亂來...嚇跑了~誰來生孩子(咦?)



開始進行聊天模式...

不知她心急什麼...先自報身份...



好啦!我只是想確認嘛!這麼兇...



真的是失業中...(白痴)
嗯~姓+名 有點長...
是小柯柯耶!(馬上就幫她取愛的稱號~大誤)

其實我是由 小巢這篇得知

這種制服...



是流浪漢的...唉!

是說有奇蹟還是什麼的
非要親自確認到底他們是不是外星人流浪漢嗎?



這種優質的皮像,我是真的不會放過你的...!你放心



好不容易趕走了禿頭大叔...可以二人獨處的培養感情時
徧徧又殺來這支程咬金...

咦!老是覺得面熟...還主動坐在這一起聊天?
當下遊戲時,並沒發現有這號人物,想說是小柯柯的朋友
(今日修圖,怎麼看都奇怪...會是小柯柯的朋友嗎?)


往前翻了翻,找了找

咦!酒吧有遇到過...



當時一心等待好對象出現,
加減就跟NPC互動;可能那時就有認識到了吧?!也許...

哇!卡門是一路被跟蹤的(想太多...)



想要今晚決勝負的...務必將小柯柯帶回家。
這位一只頻頻示好
實在很干擾...(快走開啊!大嬸)


不用你提醒,我也會把她趕走~XD
話說:是真的很討厭
培養感情一只被打斷


好不容易把大嬸趕走了
沒想到小柯柯,竟然自動出手...



我說你們這樣的進度...
是要怎麼趕下一集

小柯柯,只想要跟卡門純友誼嗎?歐NO
我不准...
直接取消了二人互動


於是看不下去的...出手點選了浪漫/搭訕詞




喂!.....................



門:到底...................



哇嗚!!小柯柯 抱歉啊!!!
一只死纏著她,讓她發臭了---



沒辨法,只好放手讓她離開先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小柯柯的背影...
那麼瘦小的背影...
總覺得心疼...一陣鼻酸啊



小柯柯 放心吧!你是卡門的老婆一生一世...的

不會再讓你過流浪漢的日子的!









目送走小柯柯後,也近夜晚了

卡門也累得快趴下了---


還好公園有休息室...就先讓卡門睡在長椅這...








想說讓卡門睡著了,我就到處看看這公園還有啥東西



不過.....

眼尖的....突然發現左下角有紅紅的顏色...
點它看一看....竟是生氣?!

我的天啊!放過我吧!



我再下指令...乖啦!你累了
別生氣再睡會...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重覆點打盹...卡門一直睡了又醒來...


還到處.........亂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有粉紅的面版時
腦羞成怒,就把卡門這個無恥傢伙給拖回家。






回家後,卡門又累又臭的
第一件事
趕緊先幫他買了三種東西...淋浴/馬桶/和一張雙人床

對!雙人床...(好邪惡)




啊!不是2天後才要工作的嗎?
一打開後...模4系統面版給它出槌啊!
害我還給他睡飽飽的說~

真是的~!



看到通知牆告知卡門辛苦一天的薪水時,
到底你是做了什麼超棒的工作啊!
才領了63塊回家...
真的想放棄他的工作!唉
完全都不能消費的苦命家族~


連買個披薩都是奢侈


到底該怎麼過生活啊...

突然!
對對!趕緊打電話邀約小柯柯
一個人賺錢跟2個人賺錢差很多的


耶?

不可思議地,系統給她工作了?!
嗯?很好...運動方面的

雖然不是很喜歡...(很挑釁耶)
沒關係的,到時候再換工作就好啦





喂!殺小...

哎呦!我真的是在測試,晚上12點過後打電話會不會...(別解釋了吧~蠢)





好吧!只能等到早上了(不然勒...)



不過...


我對這二人的工作時間有了意見!

怎麼說呢?




EA是在耍我...是吧!

怎麼覺得都要叫我放棄小柯似的...






哼哼~想都別想...

早上8點一到馬上邀約

小柯來了
系統給了她新的衣服戴了眼鏡穿了高跟鞋


時間很緊迫的


我看到卡門的泡泡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浪漫的指令...怎麼噴出牙齒出來...





靠爸!
怎回事啊!!



哇嗚,得小心應戰---

為什麼覺得這指令有陷阱似的...

不對,前天的尷尬...又加上現在的...

小柯你是在找碴!是吧!!




時間不准許,不能放過這次相處...只能先攻友情...
總算有了進展



沒有辨法,只能先讓小柯搬進來再說了...





小柯的遷入...財產真讓我大驚...

而她的工作更讓我尖叫...


職業竟然封頂了?
可怕的是...
$500/小時
哇!一天下來就有$3000進帳
我真不知道這一天當中,小柯用了什麼辨法
能讓自已從流浪漢變成健美選手
還封頂了?

未非小柯也...跟某某高層主管來...一手?!交換條件?

............



先不管這些
總而言之

 卡門你挖到金礦了~ 呼呼呼!

現在卡門何必在去計較一天才63塊的收入呢?
馬上讓卡門辭職在家當小白臉去(喂!)






【1-4】完~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那個流浪漢啊~~~~
    我記得他們白天還會穿的一本正經唷XDDDDDD
    到了晚上都性情大變的呢~~~~

    卡門加油~~~快娶這個小柯柯!!!!超有錢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你好!歡迎來收看^ ^~對啊流浪漢
      性倩大變喔!!呵呵
      沒關係的 卡門也是啊~那就讓他們一起變吧~嗚哇哈哈

      刪除